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5: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席丛林主持,校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强化政治监督》,教育片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讲述了山西、广西、青海等地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在贪欲的驱使下,私欲膨胀,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受贿索贿等严重违反党纪法规的犯罪事实。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同时,也为引导党员干部领悟强化政治监督的战略考量和时代内涵提供了强有力的参考价值。

最后,大家合唱《公仆赞》《清贫颂》等歌曲,在歌声中重温人民公仆孔繁森、革命先烈方志敏的光荣事迹,牢固树立一心为公,不谋私利的思想,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