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农林水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当巾帼标兵、创建巾帼岗位”主题争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5: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分工会:

现将山西省农林水工会委员会晋农林水工发〔2021〕17号文件《关于开展“争当巾帼标兵、创建巾帼岗位”主题争创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以争创活动为契机,注重落实,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望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推出先进典型。

一、推荐名额

省农林水工会分配我院的推荐名额为五一巾帼标兵和五一巾帼岗位各2个,我会不作具体推荐名额分配,各单位原则上只可推荐一个奖项。

二、推荐评选要求

评选工作要自下而上进行。由基层选拔推荐,被推荐对象须先在本单位范围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上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1年10月15日前将申报表、汇总名单和相关材料报校工会,同时报送电子版。邮箱:sxnydxxgh@163.com


                                                                                                                                                                  校工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