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打造“绿色工匠”、建设“生态家园”主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6: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分工会:

现将晋农林水工发〔202121号“《关于开展打造“绿色工匠”、建设“生态家园”主题竞赛活动的通知》发给大家,各单位按文件精神认真组织竞赛活动,按要求择优推荐。

一、推荐名额

省农林水工会分配我校的推荐名额为“三晋生态家园”“三晋生态小家”“三晋绿色工匠”“三晋绿色卫士”各1个,我会不作具体推荐名额分配,各单位原则上只可推荐一个奖项。

二、推荐评选要求

评选工作要自下而上进行。由基层选拔推荐,被推荐对象须先在本单位范围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申报材料要求

所有表格不得手工填写、不能加页,所有上报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表格填写的内容全部使用仿宋GB2312小四号字,数字统一使用阿拉伯数字,简要事迹栏要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文字精练,不少于500字;申报单位另附1500字左右申报材料,申报个人附800字左右申报材料;推荐申报表一式三份,推荐汇总表和事迹材料、公示证明各一份。

四、上报时间

请各工会于2021121日前报送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版报送至邮箱 sxnydxxgh@163.com。逾期不报者按放弃对待。

联系人:太谷校区  

        龙城校区 王玉荣


                                                                                   校工会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