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举行“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6: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我院工会于12月1日下午2:30在崇实楼402举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主题素质拓展活动。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说明: DSCF1533说明: DSCF1536

说明: DSCF1544说明: DSCF1521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包括“珠行万里”“急速三子棋”“摸石过河”“不倒森林”“步步高升”五个项目,活动开始裁判员宣布活动的要求以及规则,随后教师们通过抽签的形式自由组建成五个团队,活动中,老师们全情投入,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按照要求完成各项目的任务,提升了教师之间默契配合的能力。比赛过程中气氛欢快而热烈,呐喊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也呈现出城建院教师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经3个小时,圆满结束。

说明: DSCF1566说明: DSCF1614

说明: DSCF1655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活力与创造力,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教师对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使我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说明: DSCF1622

说明: DSCF1636

说明: DSCF1709说明: DSCF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