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分工会“凝心聚力 筑梦动医”团队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15: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新入职的老师尽快融入,提高全院教职工的团队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院工会精心组织了受众面广、参与度高的团队竞技活动,并于1210日下午4点在小操场举行。

说明: 05fdb404cb289418f98582fdbbbbaa5

为了防止运动意外损伤,活动以全体老师同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开始。实验平台两位老师在主席台领操,其他老师在台下一丝不苟充分舒展筋骨,活动身体。

说明: cd2d2adada88aec0370aadefe7e34e0

第一项比赛是技巧合作——同心鼓。以教学系和行政办自然分组,10人一组,老师们在短暂地练习中摸索方法并总结技巧,正式比赛开始,临床系以166个一马当先,预防系以167个略胜一筹,行政办以157个不敌对手,基础系最终以215个毫无悬念获胜。

说明: 0a99f004ec9ab1430724ee0ad7b66d9

第二个项目是传统力量合作——拔河,4 组各精心挑选10人参赛,预防系和行政办分别从小组胜出在决赛相遇,最后预防系以绝对实力夺得拔河第一,基础系则在第三名的争夺赛中胜出。

说明: b5c1702308803844345c89a247e9c71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自发合影,表示许久没有玩的这么尽兴了,不仅活动了身体,更加强了团结,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院工会也定不负期盼,继续将职工身心健康、需求意见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