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八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然映红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全世界妇女们共同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充分肯定广大妇女在各条战线上展现的巾帼风采。在这个充满喜悦和温馨的日子,校工会向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全校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位同志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立足岗位做贡献。过去的一年,是我校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位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长期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一线,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巾帼标兵”等优秀典型,推动了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巾帼建功展风采。你们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对教学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你们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勇攀科学高峰,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把科技播撒三晋大地,在服务乡村振兴、我省农业“特”“优”发展的光荣使命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你们用实干担当、高效务实的作风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最高工作标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磅礴伟力。你们柔弱的肩膀上担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维系家庭和睦,维护社会稳定,用质朴的爱心和勤劳的双手撑起了“半边天”。

同心战疫显担当。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主动请缨,以多种形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以巾帼力量鼓舞人心、温暖人心、稳定人心,谱写出一首首同心战“疫”的赞歌。在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的同时,你们依然坚守本职岗位,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本职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你们还是孩子的好妈妈,公婆的好儿媳,丈夫的好妻子。你们平凡中透射着伟大,荣耀中渗透着艰辛,令人钦佩,催人奋进。在这里由衷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因疫情原因,校工会无法组织开展更多女工活动,就让这封信把校党政的祝福送给大家,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用自己聪慧的头脑、丰富的知识、辉煌的业绩、亮丽的风采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再次向女同胞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山西农业大学校工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