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慰问学校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代表校工会看望慰问了我校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赵水民、张富强慰问太谷校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太谷校区,赵水民、张富强先后走访了校防控办、一线学生工作者工作现场、旧北门值班室、校医院、饮食中心、水电暖物业公寓中心等地,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太谷饼、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把校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他们的身边。校领导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为保障全校师生健康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共同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薛建武慰问龙城校区一线工作人员

在龙城校区,薛建武看望慰问了防控一线值守的保卫人员及公寓管理人员,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叮嘱大家要严格按学校要求做好出入教职工及做实验学生的身份核查和体温检测工作,全力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坚决防止疫情向龙城校区蔓延,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党政办、校工会、后勤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 程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