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与信科院物联网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617日,校工会党支部与信科院物联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共建 携手共进”庆“七一”结对共建活动,两支部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信科院党委书记张润宏特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建校115周年之际,一行人首先来到山西农业大学校史馆,张润宏书记从历史沿革、历任校首及现任领导班子展开,为大家细数了学校发展史的点点滴滴,重温学校拼搏进取、改革创新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强化了爱校荣校的情感,激发起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一次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命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