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农林水工会到谷子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1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20日,省农林水工会主席马孝、校工会主席席丛林、副主席任波一行深入我所试验基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我所高温酷暑中仍坚守一线的科研工作者送上夏日的关怀和问候。

马孝一行深入到我所玉米试验基地、小麦挂藏室,看望慰问奋战在科研工作一线的科研人员,了解玉米、小麦等作物科研项目实施情况,仔细询问一线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解暑慰问品。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我所开展的“庆祝山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书画展。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是农林水工会和校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让广大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关爱。我所广大科研人员表示要以此次“送清凉”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岗位、踏实苦干,争取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