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学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校115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日,由校党委主办、校工会承办,联合校团委、校友办、北国书画协会及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的“翰墨迎盛会,丹心永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校115周年”书画展在太谷校区勤学楼二层大厅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李步高到场参观了书画展。

校领导参观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分别从工会、团委、校友办等三个渠道面向全校教职工、退休职工、学生、海内外校友征集书画作品,经过评审筛选,共精选出14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这些作品风格多样,意蕴隽永,有楷书、隶书、行书、草书,也有写意、工笔、油彩等,描绘了不同的艺术韵味。墨绘历史,书写未来,用书法、绘画等形式表达对建校115周年的祝贺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展示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宣传统战部 黄菲  校工会 龚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