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爱有引力 相约冬季”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工会“职工之家”和妇联“妇女之家”作用,12月1日下午,我校在龙城校区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爱有引力 相约冬季”青年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工会、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水利厅、山西省气象局、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山西省神农科技集团协办。校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薛建武,山西省总农林水工会主席马孝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工会主席席丛林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校党委常委、农学院党委书记、妇联副主席荆立群,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妇联副主席秦曙,学工部副部长、妇联副主席常洁,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妇联执委、附属学校妇委会主任刘志荣以及校各基层工会主席、妇联主席等。

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龚浩主持,共有来自七个单位的百余名青年才俊相聚于此。



马孝在致辞中对我校工会思想引领建设、关心关爱职工、热心办事解难题、公平民主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了在座的青年朋友们。


薛建武在致辞中表示校妇联校工会始终把青年职工的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她祝福青年朋友们能通过本次活动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与了解中收获真情让青春更加灿烂飞扬让生活更加美丽动人让爱情更加幸福甜蜜


温馨有爱的氛围、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精美可口的茶歇、亮点纷呈的才艺展演、互通心意的缘分延续,让各位青年朋友们由羞赧拘谨到尽情欢笑,活动现场四处洋溢着幸福浪漫的气息。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是一次青春的聚会,更是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校工会、妇女联合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健全联谊机制,扩大有效覆盖,打造服务职工的金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