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敬华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0: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5日下午,山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敬华来校调研。山西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曲剑午,山西省农林水工会委员会主席、一级调研员马孝,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陪同调研。


参观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职工之家


参观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农残实验室


参观山西省后稷实验室


梁敬华先后在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山西省后稷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在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梁敬华参观了山西省农林水工会李云龙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之家、功能食品产业化试验中心等地,了解职工创新工作室和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情况,以及研发的功能食品的产业化情况。在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梁敬华听取了中心职工规模、人员队伍、工会运行等相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农残实验室。在山西省后稷实验室,梁敬华听取了实验室致力于杂粮生物育种科技创新、优异杂粮品种设计、“特”“优”杂粮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建设思路,了解了实验室在杂粮优异种质资源挖掘利用、分子育种研究进展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察看了高粱、谷子等杂粮作物的品种展示。在调研中,梁敬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工会工作和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不断加强工会建设,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校工会、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山西省后稷实验室等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