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工会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6: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总结合署改革以来工会工作,回顾成绩,查找不足,汲取经验智慧,提升工作效能,12月21日下午,校工会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基层工会工作汇报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出席会议,校工会全委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以及校工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席丛林主持。



会上,42个基层工会及2个工会小组依次进行合署改革以来工会工作交流汇报,结合自己的工作特色,从创新二级工会的活动载体、建立健全教代会民主管理机制、选优树模正向引领和职工权益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的工会干部分享了经验和成果,也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薛建武对校工会及各基层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在工会工作中作出辛勤努力的工会干部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一切工作为了教职工的工作初心,要发挥工会工作优势,带领全体教职工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