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校妇联联合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5: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养女性美好生活情趣,倡导女性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女性个人魅力和综合素质,校工会于36日分别在太原和太谷两个校区开展知识讲座。四百余名女教师参加了讲座。

上午九点,由校学工部、校工会、校妇联联合举办的女性成长·关爱健康知识讲座在太谷校区书林堂成功举办。来自山西大学的范红霞教授带来的心理健康讲座从压力调试,悦纳自己,正确定位,规划职业等四个方面帮助广大女职工做好情绪管理,以积极的心态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压力,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上午九点半,由校工会、校妇联联合举办的优雅女性必修课之形态礼仪知识讲座在太原校区101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的边佳欣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礼润师德·仪以修身》的报告从仪表之美、谈吐之雅等两个方面,通过图文讲解和体验互动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从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帮助女教师们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内在的修养和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女教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塑造良好个人形象,更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学有所得,得有所用。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职工之家职能,带领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