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山西农业大学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会基层干部的能力素质,校工会将举办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1218日全天

二、培训地点:

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

三、培训对象:

各分工会主席及委员

四、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能力素质

五、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好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2.学员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组部有关学习培训制度。培训班实行上课签到制度,严禁无故旷课,严禁利用培训机会顺道、借机搞旅游活动,严禁相互宴请,严禁私自脱班活动。

3.培训期间不得请假,若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须首先向学员派出单位的工会主席请假,由单位工会出具书面请假意见。

六、其它事项:

1.请各单位务于1215日下午5点前将本单位参训人员花名表报送至校工会邮箱。

2.各参会人员于1217日下午在龙城校区东区山西小酒店一楼大厅报到。

联系人:王捷

电话:0351-707305818234497659

邮箱:sxnkygh@163.com

 

附件:山西农业大学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花名表

 

                   山西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