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分工会:

        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端之年和《民法典》实施第一年,为推动《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根据省总女工部《关于积极组织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晋工发〔2021〕女职字2号)文件精神和校工会安排,我校积极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竞赛活动持续10天(3月8日0:00—17日24:00),各省(区、市)/产业/兵团参与职工人次也将在全国“排行榜”中实时展示。请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女工干部按照文件精神广泛持续组织发动,组织全校广大教师职工积极参与竞赛,动员男女职工坚持每天答题,保持活动热度,争创我省佳绩。也可结合实际,开展配套线下学习培训及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结束后,请各基层分工会根据成绩将参与人员的前20%作为获奖人员(成绩相同可进行现场抽取名次),并将获奖人员名单及活动开展期间的相片于3月22日前报校工会,校工会将统一为获奖人员发放奖品。

        联系人:太谷校区 白永胜0354—6288384

                      龙城校区 卜鸿静0351—7073058

                      校工会邮箱:sxnydxxgh@163.com

附:《关于积极组织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晋工发〔2021〕女职字2号)

                                                                                                                                  校工会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