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林学院成功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18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15召开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上届分工会主席吉意斌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孝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是全院教职工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宝贵建议,并认真投出神圣的一票;希望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能够以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拓宽服务教职工的路径,千方百计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不辜负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重托,广泛凝聚起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届林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新一届林学院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