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举办“同心共筑体育梦”主题活动--同心击鼓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8: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贯彻校工会关于鼓励基层工会开展活动的精神,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与交流,11月3日上午在体育中心田径场,体育部分工会举办了以“同心共筑体育梦”为主题的团队活动-----同心击鼓。党委书记张鹏带头参加,全体工会会员踊跃参与。

比赛每组10人,要求队员们每人牵拉俩根鼓上的绳子,将球放在鼓面上有节奏地平稳地把球连续地颠起,颠起的高度不低于鼓面30厘米,方才计入成绩;哨声开始计入成绩,计时5分钟,将每次颠球个数最多的计为最终成绩。

经过抽签分组,老中青结合分为A、B、C三组,队员们同心协力,配合默契,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A队颠球121个,获得第一名;C队颠球92个,获得第二名;B队颠球72个,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