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举办“同心共筑体育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11月10日上午,体育部分工会举办“同心共筑体育梦”主题活动----趣味性定向越野。这次比赛运用了定向的传统规则加创新游戏,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让教职工在感受到定向乐趣的同时体会到团体的力量。

说明: C:\Users\ma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ae84546ed24a52d3db634ea29844a.jpg

比赛每组分10人,每组小组长抽取一份路线图,根据路线图提示,每组需要到指定的地点找到任务书进行打卡,并将任务完成的过程通过摄像或照片的形式发送到群中,最终以完成时间的长短来决定名次。

经过抽签分组,老中青结合分为A、B、C三队,队员们同心协力,团结拼搏,配合默契,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最终A队以用时12分48秒,获得第一名;B队以用时14分08秒,获得第二名;C队以用时18分40秒,获得第三名。

说明: C:\Users\ma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2f1ba1e725b950042efb8079de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