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附属学校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5: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实行好学校的教学工作计划,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在校领导的指导下,以及学校工会老师的带领下,在全校老师的热情参与中,我校教职工跳绳、踢毽子比赛于12月16日下午圆满结束。

5

1未命名

紧张的毽球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志荣、张晓琴等13位老师分别荣获中年组和青年组毽球比赛一等奖;赵佳、柴兰芳等16名老师荣获毽球比赛二等奖;谷元等30多名老师荣获毽球比赛三等奖。

2

激烈的跳绳比赛

在学生们的喝彩声中,激烈的跳绳比赛也落下了帷幕。段玉梅、秦亚丽等13位老师分别荣获中年组和青年组跳绳比赛一等奖;邱芬奇等16位老师荣获跳绳比赛二等奖;武丽云等30多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磨练了大家的意志,拉近了同事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良好素质,达到了我们预想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