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草业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月4日下午,草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实验大楼草业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学院51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草业学院工会主席杜利霞作了关于《草业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工会委员的学习提升、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关心职工,维护教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汇报,并提交大会审议。




随后,草业学院工会生活委员程鹏做了《草业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将会费收支情况向全体会员公布,提交大会审议,接受会员监督。

2021年,是山西农业大学校院合署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新学院起步、夯实基础的一年,这一年教职工相互沟通交流、团队协作、展现出一个拼搏、积极奋进的年轻学院的精神风貌。2022年学院工会要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从教学、文体全方位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工会委员自身建设,提高能力,共同建设草业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