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部隆重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1月10日,上午9:00在体育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体育部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分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由部副书记李连旺老师主持。会议听取了部副主任李嵘老师的年终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校内群体竞赛、对外赛事等方面对体育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同时提出2022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并报告了体育经费使用情况。

说明: 3b112cf8e1f183f65db78ca36e281c2

随后,分工会主席姜泉花老师作年终分工会工作和财务汇报,报告从分工会的活动举办、财务收支等方面作了详细总结,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思路,希望更好的来服务全体分工会会员。

最后,部党委书记张鹏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职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立德树人,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为体育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