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谷子研究所组织开展“相约春日健步走 凝心聚力共出发”为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人间芳菲四月天,不负春光健步行。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全所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加强体育锻炼。4月12日,所工会组织全所工会会员及部分学生共计50人前往长治市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开展“相约春日健步走 凝心聚力共出发”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春暖花开,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绿意盎然、鸟语花香、空气清新。首先进行了徒步竞赛,在活动现场,大家身姿矫健、意气风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徒步、健康生活的理念。在竞赛结束后,大家进一步的参观欣赏漳泽湖的美景,沉浸式体验生态湿地的自然之美、领略诗画湿地的万种风情、感受长治人家门口的“诗与远方”,在水、园、林、人相融相生的生态美景中,尽享春日好时光。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谷子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的同时,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力量和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所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促进谷子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