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省农林水工会送奖到我校动科院基层班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0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6月22日下午,山西省农林水工会主席马孝一行为“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动物遗传育种工程实验室”基层班组送来奖牌和荣誉证书。

马孝主席首先祝贺“动物遗传育种工程实验室”基层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这一殊荣,感谢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为我省“三农”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我院各个基层班组,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团队精神,再创佳绩。

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畜牧所)领导感谢省农林水工会多年来对我院(所)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要借此送奖东风,号召广大教师、科研团队,立足本职工作,永葆创新激情,为“三农”工作再立新功。

图文来源|动科院

图文编辑|动科院

责任编辑|鱼浩

审核发布|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