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春季阳光户外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6: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全校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参加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和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校工会于4月15日以“陶冶性情,勇攀高峰,昂首阔步新征程”为主题,在太谷凤凰山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春季阳光户外行活动,同时鼓励支持外地科研院所工会同步举行健步走活动。太谷校区及龙城校区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太谷凤凰山森林公园活动。

一路欢歌笑语,一路挥洒汗水,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们共话生活工作,交流人生理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带着灿烂的笑容,迈开有力的步伐,在美丽的凤凰山森林公园中昂首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徒步、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纷纷表示要重视健康,加强锻炼,以更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和更高涨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