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7: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3日上午,我校第58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预定赛程,在大操场顺利闭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致辞,在校党政领导、校运会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方亮主持。

总裁判长李嵘宣布竞赛成绩。本届运动会共有1人、1队、1次打破一项校运会教工组记录。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植物保护学院代表队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软件学院代表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软件学院代表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园艺学院代表队、植物保护学院代表队获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果树研究所代表队、林学院代表队、动物医学学院代表队、棉花研究所代表队、附属学校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经济作物研究所代表队、高寒区作物研究所代表队获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

校工会主席席丛林宣布教工组“综合竞赛奖”“优秀组织奖”“拼搏奋进奖”“特别组织奖”获奖名单。高寒区作物研究所代表队、经济作物研究所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附属学校代表队、棉花研究所代表队、动物医学学院代表队、林学院代表队、果树研究所代表队获教工组“综合竞赛奖”。高寒区作物研究所代表队、经济作物研究所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附属学校代表队、棉花研究所代表队、动物医学学院代表队、林学院代表队、果树研究所代表队、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农业工程学院代表队、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代表队、机关党委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代表队、创新创业学院代表队、植物保护学院代表队、园艺学院代表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玉米研究所代表队、小麦研究所代表队获教工组“优秀组织奖”。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城乡建设学院代表队、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代表队、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代表队、山西省蚕业科学研究院代表队、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教工组“拼搏奋进奖”;体育部获“特别组织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委员会主任李文来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农学院代表队、草业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软件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基础部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谷子研究所代表队、高粱研究所代表队、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代表队、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后勤党委代表队获得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软件学院代表队、林学院代表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主席台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李卫祥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教练员、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田径运动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集中展示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重要抓手,更是集中检阅师生精神风貌、健康水平的有效途径。运动会期间,大家齐心协力、密切协作,凝聚起了农大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大家广泛参与、奋勇争先,激发起了农大人投身体育的运动热情;大家交流学习、快乐运动,搭建起了农大人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他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承发扬农大优良体育传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努力将赛场上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自信向上的精神,逐渐内化为我们每个人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共同谱写新农大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助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