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山西农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增补正式代表选举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9: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山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规定,我校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有代表406名。自七届一次会议以来,一些代表因岗位调动和退休等原因,代表资格终止。按照《关于做好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的通知》(农大党字〔2022〕36号)的工作安排,第三代表团增选代表一名,由林学院选区选举;第四代表团增选代表一名,由资源环境学院选区选举;第七代表团增选代表一名,由生命科学学院选区选举。增补正式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代表选举结果报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领导组。

“教代会”筹备领导组对增补代表的资格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增补代表选举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筹备领导组反映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电话:0354-6288213(纪委监察室)

          0354-6286699(组织人事部)

          0351-7073058(工会委员会)

         邮箱:sxnydxxgh@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