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7: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上周学校召开了校运动会的部署协调会,现将校运动会的相关安排部署情况下发给大家,如有未尽事宜请关注后续通知。

一、校运动会部署协调会上,提到的“体检卡”、“意外保险”,针对的是参赛学生,教职工不需要提供。

二、关于入场旗的领取

太谷校区各单位,请到体育部领取各家的入场旗(联系人:谭强强,电话13835411714);龙城校区各单位及院外所请于5月11号早上7点30分在太谷校区游泳馆门口领取各家的入场旗(联系人:冯晓江,电话18306872966)。

三、关于运动会秩序册和运动员号码簿的发放

运动会秩序册和运动员号码簿将于明天5月9号开始发放:太谷校区各单位请到太谷校区校工会领取,龙城校区各单位请到龙城校区校工会407办公室领取,院外所请于5月11号(本周四)早上7点30分在太谷校区游泳馆门口领取。

四、运动会入场式定于5月11号(本周四)8点整开始。早上7点40分所有代表队须在太谷校区游泳馆东侧篮球场场地集中准备入场。

五、《2023运动会秩序册》电子版下发给大家,请各单位提前了解熟悉各项比赛时间安排,按时通知运动员参加比赛。

   

                                                                                                                                                                           校工会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