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7: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19日下午,软件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于崇学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成丽君副院长主持,大会应到64人,实到63人,大会参会人数符合相关规定。学院党委书记秦刚、院长李富忠出席了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上届分工会主席张小娟在工作报告中对任职时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她表示,学院分工会切实加强教职工的师德修养,关心教职工个人生活和工作发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表示诚挚期许和祝愿,在新任主席的带领下,学院工会工作将更加卓越。


大会宣读了校工会关于软件学院分工会委员及主席候选人的批复名单,对候选人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审议、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的推荐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成丽君、邓林强、樊雅茹、白连、王堃五名同志为我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秦刚代表院党委行政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以张小娟为代表的上届工会全体同志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不辜负全体员工的信任和重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增强体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