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棉花研究所开展“五小”竞赛活动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按照校工会和运城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五小六化”竞赛活动的部署,强化组织引导,注重扩面提效,有效地调动起教职工参赛的积极性,“五小”成果申报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形成了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取得显著成绩。

经过评审,于章龙同志的“黑麦芽粉的制备方法及富含活性益生菌的黑麦芽粉的制备方法”获一等奖;“基于环境控制的植物光合自养装置”、“一种地覆盖精量播种机”、“一种紫苏收籽器”、“一种翻转式气化炭化反烧炉”、“一种火盆式气化炭化炉”、“一种生活垃圾连续快速制作有机肥的覆膜增氧发酵塔”、“一种用于生物质裂解气的自力旋风燃烧器”、“杂交小麦田间辅助授粉器”被评为二等奖;“氨基酸水溶肥”获三等奖。

近年来,棉花所工会按照省总工会“五小”竞赛总体要求,以劳模职工创新带头人为核心,立足本单位实际,开展以“五小”创新为核心的劳动竞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一流院校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促进了棉花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