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棉花所召开七届二次职代会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4日,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所党政领导、大会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工会副主席张相斌和党委副书记李江辉共同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使命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棉花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强农兴农使命,统筹疫情防控与科研发展,在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团队建设、成果转化、条件建设、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李朋波所长强调,2023年棉花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所党委提出的发展蓝图,聚焦主业主责,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人才智力为支撑,以科研项目为抓手,以展示转化为目标,以提升硬件为保障,为打造“学科优势突出、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型农业研究所”开好局、起好步。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还听取了副所长杨凯作的《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分组围绕2023年工作安排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建言献策,形成分组讨论意见。所领导对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并作了详细的答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棉花所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为棉花所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所领导班子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李朋波代表所党委向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瞄准未来农业科技前沿,立足当前农业科技需求,提升管理效能,谋划重大项目,开展示范推广,推进党员大会和职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取得新突破。

大会在大家合唱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图片来源: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