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春风轻梳美人鬓,笑靥纷飞若桃李。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3月7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太谷校区229会议室和龙城校区218会议室共同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礼品。院党委书记程三宝对与会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及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植物保护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女同胞的努力与贡献,希望女教师们继续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奋力谱写植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并祝愿教师们健康顺意,青春永驻,家庭事业取得双丰收。

活动中,大家一起开展诗朗诵、普法知识竞答、猜歌名、开盲盒等活动。课堂上温文尔雅的女教师,在活动过程中活力四射,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现场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通过此次活动,让学院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提升了气质,学习了知识、丰富了内涵,也感受到了祝福。这既体现了学院对女性的关怀,更展现了我院女性独特的魅力。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之中,共创植保精彩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