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作物研究所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6: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我所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上午,开展了精彩有趣的踢毽子和跳绳比赛,下午是拔河比赛。全体女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加入比赛。赛前参赛职工都鼓足干劲,摩拳擦掌,准备迎接一场力量的竞争。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现场队员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整齐的口号声彰显了团队力量。

3月8日上午,召开了心理素养知识讲座和财商知识讲座,在讲座老师的启发下,与会职工积极参与分享,讲座在一派热烈、祥和、畅所欲言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使参与的职工收获了欢乐和健康,又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更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