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城建院召开“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6: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普法知识竞赛和“巾帼魅力、花漾人生”为主题的插花品茗活动,院领导及30余名女教师参与其中。

知识竞赛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和《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内容。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女教工群体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塑造公民法治信仰。

插花活动开始后,学院领导班子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活动中,杜方教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技巧及色彩搭配,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探讨花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花香茶香弥漫。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家感受美、欣赏美的能力,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