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开展多种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春暖花开季,“莓”好伊人节。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倡导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动物医学学院开展了踏春草莓采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副院长李宏及20多名教职工携带家人和孩子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向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各位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大家在学院各项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工作家庭两手抓。

随后采摘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提篮信步走在田间,采撷着丰收与甜蜜,是三年都没有的轻松与惬意,快乐的笑容洋溢在大家脸上,大棚中飘扬着此起彼伏的欢笑。

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也加深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快乐的节日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团结向上的力量,三年疫情结束,大家得以摆脱束缚大展拳脚,他们也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进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按照校院有关通知精神,学院龙城校区妇女职工于3月8日上午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3月10日上午参加了“三八”妇女节坐谈会,会后集体合影并一起演唱了《歌唱祖国》,随后又参与了跳绳、踢毽子等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全总“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线上公开学习班” 等活动。

通过举办和参与各项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推动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了工作场所性别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