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致敬她力量,芳华半边天”——体育部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0: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三月,春回大地,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体育部工会开展了“致敬她力量,芳华半边天”为主题的活动。体育部党委书记刘玲、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李嵘、党委副书记李连旺、副主任郝建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节日为契机,以飞盘为媒介,以赛事为平台,同时邀请男教师共同参与活动,旨在教师之间的加强交流、培养默契、凝心聚力。虽然在场的大部分教师都是飞盘“小白”,但比赛过程却异常激烈,女教师们也毫不示弱。队员之间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守护好每一次飞盘传接,全力以赴,在绿茵场上点燃激情,快乐起飞。

工会特别为女教师们准备了节日的惊喜。刘书记和李主任为女教师们一一赠送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在飞盘比赛中获奖的男教师们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因为男教师的参与使活动更加的精彩,也让全体女教师在趣味活动中找到了快乐和健康,激发了全体教师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力争做到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退缩,将智慧和热情献给教育事业,书写幸福人生。

最后,全体教师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品尝了节日甜品,体会节日的幸福。(田野石晓龙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