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阳春三月,巾帼逐梦,铿锵玫瑰,竞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动物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8日,太谷校区组织女职工在动科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美丽女生,魅力飞扬”“三八”妇女节趣味庆祝活动,女教职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党委副书记薛轶娟出席活动。活动分为有奖知识竞答和趣味活动两项。在有奖知识竞答中,老师们积极抢答,气氛活跃,同时也了解了更多有关“三八”妇女节和女性权益的知识。在夹乒乓球、蒙眼击鼓、快乐呼啦圈等诸多趣味游戏中,老师们热烈互动,呐喊声、欢笑声响成一片,大家都沉浸在欢快,喜悦的氛围之中。

3月10日,龙城校区组织女职工在畜牧所举办了“展现巾帼风采、畅谈美好未来”“三八”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包括动科、动医、草业学院在内的原畜牧所女教职员工80余人参加了活动。院长张元庆、副院长王树华出席了活动。在“畅谈美好未来”座谈会上,王树华副院长向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张元庆院长代表全体职工感谢女同志们在全院(所)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巾帼精神,积极工作,再创佳绩、再谱华章。女职工们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不忘初心、不负年华、努力工作、创造辉煌!在“展现巾帼风采”活动中,大家激情“歌唱祖国”,在跳绳、踢毽子等文体活动中积极参与、展现风姿。

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魅力女性风采,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