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棉花所女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开展普法宣传月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首届校妇代会的胜利召开,宣传践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关心女性身心健康,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棉花所女工委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组织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二是女职工健康关爱及维权服务,三是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监督,四是开展“凝心聚力登山踏青”户外活动。

女职工在活动中,点燃激情,精彩纷呈,踔厉奋发,放飞自我,为棉花所的各项工作起好步,开新局。

攀越黄河梯子崖,包揽中华新时代

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传承党建引领是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