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高粱研究所组织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0: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第 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高粱研究所 为全所女职工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3 月 7 日上午,所工会为全所 50 名女职工现场发放了鲜 花,分管所领导代表所党委对全体女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付 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下午,我所与路西街道所属 单位开展共建共联活动,所工会组织的 8 名女职工表演了舞 蹈《少年》,展现了我所女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3 月 8 日,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参加由校工会举办的“三 八”节健康知识讲座暨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答活动。讲座 就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和妇科肿瘤的预防和诊断,以及如何 缓解压力做了详细介绍。讲座纠正了很多常见的认识误区, 让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关注自身健康的重要性。 本次“三八”节系列活动,促进了全所女职工身心健康 发展,切实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大家凝心 聚力,继续发扬巾帼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积极投 身到农业事业中去,为地区农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