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棉花所工会开展庆“五一”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09: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所工会组织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开展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建功新时代”趣味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有健身竞走、60米短跑、一分钟集体跳、定点丢沙包、定点投篮、立定跳远、保龄球及铅球、飞盘、飞镖比赛等10个项目,活动既有趣味性,又有竞技性,活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火朝天,人头攒动,精彩纷呈。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全体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充实的劳动者节日,也进一步弘扬了“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情感,激发了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助力棉花所打造“学科优势突出、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型农业研究所”凝聚起职工创新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