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棉花所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09: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5月1日,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党委副书记李江辉,工会主席马革农走访慰问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丽萍、运城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杜春芳、运城市特级劳动模范刘庆华,为他们送上鲜花,代表所党委致以诚挚问候与崇高敬意,向全所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走访中,李朋波一行与劳模们亲切交流,希望他们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所广大科技工作者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为推动棉花所高质量转型发展展现劳模担当,贡献劳模力量。

大家对所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所党委的期望与重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工作,潜心研究,发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创新精神”,为打造“学科优势突出、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型农业研究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