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奖励>>正文

省总工会工作组来校颁发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1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日下午,在我校三号楼会议室举行“山西省五一表彰颁奖仪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一行三人代表省委、省政府来我校,为我校颁发“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齐利平代表学校分别领取“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状”。

颁奖仪式由张建平主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尹玉平宣读了《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表彰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山西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处级调研员马仕仁宣读了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的表彰决定。我校后勤管理处绿化队荣获“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人先锋号”,动物科技学院吕丽华、工学院张淑娟、农学院高志强荣获“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尹玉平、马仕仁为我校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陈利根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省政府,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农大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张建平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为我校送来了上级组织的温暖;代表学校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为他们感到自豪。他指出,我校始终支持工会工作,学校重视,校工会也精心地组织各项活动,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在活动中培养起了坚实的团队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进了平日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中,展现了农大人爱岗敬业、崇学事农、团结奋进、艰苦奋斗、踏实苦干的精神风貌,同时这些精神也随着农大培养出的一代代人,流向了社会。

他表示,农大一定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戒骄戒躁,不辜负省委、省政府,不辜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的殷切期望,今后将以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宣传工作,把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团结精神、优秀品质宣传出去,发扬榜样的力量,传送满满的正能量,影响更多的师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山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工会、后勤处、农学院、动科院、工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教师,获奖集体负责人参会。(范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