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奖励>>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张建平为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12月18日上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副主席尹玉平、副处级调研员马仕仁来我校,为“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副校长赵水民出席仪式。授牌仪式由校工会主席王一鸣主持。

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命名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首批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和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全省命名了三个工作室,我校“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

赵水民代表学校对张建平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常明昌团队荣获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表示祝贺。他指出,“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立既是对常明昌团队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的肯定、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学校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全校教职工劳动创造热情方面又有了新的平台和载体。希望常明昌团队能借此契机,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功能,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校工会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搭建集聚智慧、发掘潜能的平台,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仪式现场

张建平指出,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探索创新服务发展大局推出的一个新品牌,对于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要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校工会也要深入挖掘教职工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典范,提升学校工会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的作用。

仪式现场

党办、校工会、食品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