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奖励>>正文

我校曹果清教授荣获山西省劳动模范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21: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8日上午,山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教授曹果清参加大会,并荣获山西省劳动模范表彰奖励。

曹果清,女,二级教授。25年如一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动物遗传育种教学与科研工作一线,为农业高等教育和山西猪的遗传育种事业作出突出贡献。主持育成山西白猪高产仔母系,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以第二完成人育成晋汾白猪新品种,2015年、2016年先后荣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并连续两年被农业部列为主推品种。她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青年三晋学者”特聘教授,是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工会)